可以叫我阎黎或夜茗
详见置顶

如何摆脱“人设”系统


记一个脑洞,all金和all炭的(占tag致歉)


大概就是主角们在很小的时候遇到一个名为“人设”系统(没错,就是我),要求他们按照人设来规范行为举止,也就是原著的性格,其实主角本人并不是这个性格(凹凸的话原来的性格就是按旧设的来),然后系统说一定要按“人设”行动,否则会有“惩罚”(信我,每个人都“惩罚”了好几次!),若想摆脱系统,就要找出所有其他拥有此系统人,指出他们真正的性格,且要有第三者在场才行。


算是个中长篇吧……人物设定的话,等有人要看,我再写吧……


所以有人看吗?有的话就写,而且人多的话,会有好几部这个类型的。(凹凸是魔幻pa,鬼灭是学院pa)


内容大致是这样的:


凹凸:


系统:“你发小出现了!快!冲上去!抱住他再给他一个大大的mua!”


king:“不要……恶心死了!我子里好歹还是个高冷的人!你到好!让我抱他亲他?!你脑子秀豆了吧!而且那个傻*还不接受!我冲上去干嘛?!我脑子有坑吗?!我不要脸的吗?!”


系统(邪笑):“你确定~~看来你还想再穿身女装去勾搭别的小哥哥啊~~”


king:“……对不起,我错了……”


king内心:好你个******系统,等我有机会,一定要******(国际友好手势)



鬼灭:


系统:“快!富冈义勇来了!快去展现你的长男魅力吧!”


炭治郎:“不要啊——呜呜呜——富冈老师实在是太可怕了——每天早上都要被他拿着竹剑追着打——太痛了——为什么呀——我可以不去吗——不去吗——会死的——”


系统(邪笑):“你确定~~”


炭治郎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就去!”


炭治郎内心:完了!我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PS.这里我私设炭治郎原来性格是爱哭胆小还有点自卑,我觉得他应该好好哭一场,因为他身上背负了太多太多了……至于自卑嘛,你们可以猜一猜!😁


评论(5)
热度(36)

© 阎夜黎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