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阎黎或夜茗
详见置顶

重回年少之时(all炭)(2)

作为一个只有周末才能玩两小时手机的可怜初三党,更新速度会比较慢,临近中考的话可能会断更,真的很抱歉啊!


请在这里留下独属于你的痕迹!(疯狂暗示)


有些事件发生的时间可能与原著不同,但大概的时间段还是差不多的,若是不喜欢的还请点击左上角


———————————————————————————


不知过了多久,红发的少年从血泊中摇摇晃晃地站起来。


饿……好饿……


灶门炭治郎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立刻咬破舌头,强制使自己清醒。


不……不行!绝对不可以吃人!……话说,

我记他往我体内输了血,然后我昏了过去….…炭治郎一边强烈的饥饿感,一边想着,抬头一看,地平线的另一端已经泛起了白光。


不行……我不能再待在这里……鳞泷师傅……现在的我被师傅看到绝对会被立马杀掉吧……炭治郎苦笑一声,朝家的方向看了一眼。


祢豆子……对不起……我可真是个不称职的哥哥呢……


下一秒,少年便消失在了茫茫黑夜之中……


“咔嗒——”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


“喂!”


什么……声音?


“这位少女,你没事吧?”


谁?是在说我吗……


头……好痛……


“祢豆子!”一道温柔的声音响起。


这声音好温柔,好熟悉……


“该醒来了哦!”


对.…..对了!这是……哥哥的声音!


躺在雪地上的少女猛得睁开了双眼。


“少女,你终于醒了。”一个人说。


少女循声望去,说话的是一位戴着天狗面具的男子。


“你……是谁?”少女看了看男子腰间的刀,有些迟疑地问道。


“我是鳞泷左近次,是一名猎鬼人。很抱歉,你的家人可能都……”


“不!不对!我还有一个哥哥!鳞泷先生,你有看到我哥哥吗?”


“……很抱歉,你是我目前发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幸存的人类。”鳞泷顿了一下说,“这位少女,我理解你的心情,虽然不想揭你的伤疤,但还是请你大致讲一下昨天的事,好方便我们追捕。”


少女沉默了一会,随后用颤抖的嗓音诉说了那个夜晚。


“哥哥是为了救我,才会被鬼抓走的!呐!鳞泷先生,我们再找一下吧!哥哥…..哥哥他绝对不会死的!对吧!他一定逃出来了!是不是,鳞泷先生!”


鳞泷左近次看着少女泪流满面,听着她一次又一次的询问,只得同意:“那……就找一下吧。”明明他心里比谁都清楚:那少年多半是死了。


“哥——哥——你听到了吗——我是祢豆子啊——你在哪儿——”空旷的山谷里回荡着少女带着哭腔的呼唤。


灶门祢豆子精疲力竭,倒在地上,肩膀不停抖动着,泪水不断地划其她的面颊。她稚嫩的双臂愤恨地捶打着雪地。突然,一个特殊的触感引起了她的注意。


“这是哥哥的耳饰!”祢豆子叫道,“错不了!哥哥肯定就在附近!”


她站了起来,疯了似的找着,在那一线希望消失之前。


鳞浅左近次跟在她身后。脸上的面具掩盖往他苦涩的神情。


然而,奔跑着的少女突然停下了脚步,一下子瘫坐在地上。


血……


混杂着人和鬼的血液在白雪上犹如一朵朵盛开的彼岸花。


“骗.…骗人!哥……哥哥他……才不会……“祢豆子瞪大了双眼,喃喃自语着。


鳞泷摇了摇头,从一开始他就知道会是这样。


“无惨……”


鳞泷愣住了。


“鬼舞辻无惨……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祢豆子仰头大喊,手里紧握着那枚耳饰。


“为什么你会知道那个名字?!”鳞泷急切地问道。


“就是他……杀了妈妈他们!”祢豆子咬牙切齿地说。


"你……怎么知道的?”鳞泷沉默了一会儿说道。


“不会错的!昨天我哥哥就是这么喊他的!然后那个鬼还吃了一惊!”祢豆子急忙解释道。


“灶门少女……这个世界只有一只鬼才拥有将人变为鬼的能力……”鳞泷摸了摸刀柄说,”他的名字是——鬼舞辻无惨。”


“也就是说哥哥他还活着喽!”祢豆子有些欣喜。


“但是,人与鬼天生就是对立的,鬼会伤人,会吃人。如果你兄长也变成了鬼,你会怎么办?”


祢豆子在犹豫时,脑海中却出现了这么一幅画面:


红发的少年用自己幼小的身躯护住身后的少女,冲对面的人大喊道:


“她是我妹妹!”


“我不会让她吃人!不会的!”


“她不会伤人!我会教导好她的!”


“所以……拜托了……”


那是什么?明明记忆里并没有这种画面,为什么……


祢豆子虽然很困惑,但她也找到了答案。


“鳞泷先生,你作的假设是不可能成立的!”祢豆子笑了,眼里泛着坚定的光芒,“我的哥哥我最清楚!我哥么温柔,温柔得连棵草被伤害了都会心疼,又怎么会伤人!就算他变成了鬼,那又怎样?!不会伤人,不会吃人的他与'人'又有什么区别?!我相信他!绝对不会变成那种怪物的!”


不等鳞泷左近次反应过来,祢豆子又朝他跪下,说:“鳞浅先生,请收我为徒!我要变强!然后找到哥哥,杀了无惨!”


鳞泷低头思索着:先不说这个少女居然能从那个鬼手下活下来,他那个哥哥居然知道那个鬼的名字。恐怕他们身上有着对抗那个鬼的重要信息……


“跟我来……”鳞泷一边说着,一边离开。


祢豆子立马跟了上去。


“想要让我收你为徒,就先通过我的考验吧。”


祢豆子将耳饰戴在左耳上,深吸一口气,大声说:“是!"


……


黑夜降临。


在一个山洞里,一位少年睁开了他鬼魅般的赤色竖瞳。



夜茗:为了防止误会,我说明一下祢豆子她有埋葬了家人的!还有100热度以上,我就加更!(我才不会说我3已经写了一半了!😁)话说,你们想要看这种祢豆子专场的吗?算是一条暗线。还有,买股了,买股了!下章善炭股要开了!


评论(34)
热度(273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阎夜黎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