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阎黎或夜茗
详见置顶

重回年少之时(all炭)(1)

我又来挖坑了!


日柱炭重生被屑老板搞成鬼


本作者莫得存稿,所以能写多少,就看你们了!(疯狂暗示)


别人写鬼化炭要么无惨带走,要么被祢豆子带走,嘿嘿,我偏不这写!


最近是真的心累,之前的all炭发了3遍,啧,发一次,格式就错一次……


最可恶的是,我小号没了!靠!我的心在滴血….…我招惹谁了啊!


私设炭5岁遇到无惨


—————————————————————————


疼……


嘶——浑身的骨头似乎都被打断了……


好暗……眼睛….…睁不开……


这是哪儿……水里吗……喘不过气了……


头……好痛……


要……出去……不然……大家……


一定……要出去!


倒在雪地里的红发少年猛得睁开眼,赤色的瞳孔中透出一抹困感:


“嗯?这里是……”


“我记得……我不是死了吗?那里是哪儿?”少年缓缓从雪地里站起。他环顾四周,太阻已经躲在山的背后,周围树木萧瑟。他刚抬脚,却踢到了一个东西。


“这是……竹筐?里面还有一把斧头!”少年弯腰看了看,”话说……总感觉身体有些怪怪的,而且这些东西有些眼熟。”


“炭治郎!不能再往前走了!”正当少年低头思索时,一道声音响起。


这个声音……莫非是?!少年心里一惊,扭过头,在看清了那个人后,赤色的瞳孔骤缩。


“会遇到鬼的。”


三郎爷爷?!


为……为什么?!三郎爷爷会在这里?!灶门炭治郎满头雾水,但良好的教养让他举起手来笑着打招呼。


突然,他愣住了。


“我……我的手怎么会这么小?!”炭治郎惊讶地说。他看了看自己跟缩了水般的身体,一只手鬼使神差地摸向后脑勺。


辫子?!


可明明13年前不是……


难道……炭郎脑海里闪过一个想法。


“你在说什么糊涂话?你只有7岁啊!”三郎说道。


诶?!


唉——骗人的吧——


……


灶门炭治郎。


20岁,灶门家长子。父母双亡,只有一个半人半鬼的妹妹,现任鬼杀队日柱。无惨死后,由于被注入太多无惨的血,半年后逝世。


但世界就是这么玄幻。


没错。


灶门炭治郎他……重生了!


灶门炭治郎呆愣地杵在那儿,伸乎狠狠掐了自己一下。


“疼疼疼….…这么说来……真的?!我真的……等等!现在什么时候?!”炭治郎自言自语着,抬头却发现月亮已经在半山腰处露出脸来。


他冲大喊:“三郎爷爷,感谢您的好意!但我必须回去!一定!”


三郎看见赤瞳中透出的坚毅的决心,沉默一会说:“随便你……提灯你拿着吧,希望你命够硬。”


炭治郎欣喜地接过提灯一边感谢,一边抄起斧头就朝家跑。


快点….…再快点!!!


好歹多救一个吧……


妈妈……祢豆子……竹雄……


一定要赶上啊!!!


……


黑发的男子站在一幢木屋前,手中掐着一个人的脖子。


月光无情地打在地上,似乎也被血染红。


男子笑了。


手上的人不停地抽搐着,没过一会儿就停止了动作。


男子有些厌恶地甩掉手上的尸体,朝屋里几个缩成一团的人邪笑道:“才这么点血就承受不住了?人类,真是可悲啊!”


男子红色的紧瞳在夜晚显得十分妖异。


“那么接下来……该轮到谁了呢~~”


……


为……为什么……


炭治郎躲在阴影里,低着头,眼里浸满泪水,嘴唇死死咬着,不让自己哭出声来,稚嫩的小手紧握成拳。在他的身后,那个人正在屠杀他的至亲。


可恶!要……要是我早点想起来,要是再强一点……大家就不会……


上一世的炭治郎只是看到亲人的尸体,而如今他却观看了亲人被杀的全过程。


鬼舞迁无惨……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炭治郎抬起头,眼中溢满了仇恨。


……


最后,只剩下一个女孩活着了。


鬼舞迁无惨笑了:“你……还有家人吧?”


女孩粉色的瞳孔骤缩。


“那边的小老鼠,别躲了,出来吧。”无惨向左看去。


炭治郎从阴影里走出来。


“哥哥!不要管我!快跑!”女孩哭着喊道,然而下一秒她就被无惨捂住嘴提到了半空中。


“祢豆子!放开她,鬼舞辻无惨!”炭治郎抬起头对无惨喊道。


“你知道我的名字了!”无惨有些惊讶,打量了一下对面的男孩,“那对耳饰……原来如此,你是那个人的后代啊,怪不得……”


炭治郎鼻头一动。


是生气的味道!


“那个人………死了还要给我招惹麻烦!”无惨在手朝空中一挥。


不好!


凭借着前世敏锐的直觉,炭治郎向左跳去。


“轰隆——”一声巨响。


炭治郎刚才所站的地方后面的树木倒了一片,而他自己也因为余波的冲击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后背的衣服被血染红。


“哦?有点意思。“无惨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那么给你一个选择。要么你现在赶紧离开,我不杀你;要么,你要代你妹妹死!”


炭治郎愣住了,他闻出无惨竟然在兴奋。


“换言之……你和你的妹妹只能‘活'一个!”


“那还用问吗.….…放了我妹妹!”炭治郎满头虚汗。其实,无惨刚才的那一击,已经让他受了重伤。


“唔!唔唔——”祢豆子满脸泪水。


“你过来。”无惨说。


“不!你先放了她!反正我也打不过你,还怕我跑不成!”炭治郎毫不示弱。


无惨沉默了一会儿,将手中的女孩向炭治郎扔去。


炭治郎准确无误地接住了祢豆子,未等她反应过来,一个手刃,敲昏了她。


对了!过不了多久,鳞泷师傅他们会到这里!绝对不能让他们碰到无惨!绝对!那么……赌一把!炭治郎这么想着,惨白的脸上硬生生扯出一抹笑:“虽然我不清楚你

在想什么,但你说过会放过我妹妹,我不希望接下来的事会波及到她!”


无惨身体动了动,下一秒就出现在了炭治郎的面前,一只手将他的脑袋摁在地上向后摩擦,“这样可以了吧。”


炭治郎倒在雪地里,殷红的血在白色的雪地是那么刺眼,刚才无惨的一番动作,让他本是伤痕累累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


无惨掐着他的脖子把他提到空中。


要死了吗…..…好不甘心啊….…


“本来,我是想直接杀了你。”无惨说,“不过我改主意了。我要把你……变成鬼!”


“你!”炭治郎瞪大了双眼。


“我杀了你的亲人,你很恨我,恨鬼,可是,你自己也变了鬼后,你又会怎么想?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鬼?哈哈哈……还真是可悲啊!那个人想尽办法要杀了我,而他自己的后代却变成了鬼?!可真是讽刺!”无惨笑了,手指嵌进炭治郎的肉里,冰冷的血液流进他体内。


好热!骨头好像都熔化了!


痛!身体似乎不是我了!


“啊——”炭治郎叫道。


“乖。睁开眼。”无惨的声音像有什么魔力,炭治郎立刻瞪大双眼。


无惨的另一只手在炭治郎眼前比划着:“你体内大半的血都是我的,活下来,你就是上弦零,最接近我的存在!”


不一会,炭治郎不动了。


“失败了。那个人的后代也不过如此……”无惨自言自语道:“鸣女。”


下一秒,他就消失不见了。


只留下倒在血泊中的少年。


PS.我把时间线往前调,还私设前世救了炭治郎的是鳞泷,然后炭治郎就拜他为师,那时锖兔和义勇还没参加选拔。毕竟,只有这么改,我才好让炭治郎救下锖兔和真菰,所以,还请见谅。


评论(42)
热度(4729)
  1. 共5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阎夜黎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