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阎黎或夜茗
详见置顶

假如鬼灭众人拿了其他剧本(all炭)


上个星期我一共发了三次,发一次,排版错一次,我都要自闭了……

 

内容参考了一部电影了(忘了叫啥,反正是亚列跟我讲的)

 

@黑白乌鸦 我就是个魔鬼

 

@非的茶白 我好了

 

它还有姊妹篇,是凹凸版的,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https://yeming757.lofter.com/post/30a9969e_1c73ea0d1

 

迫害完雷狮,我来迫害义勇了。师兄,对不住了!

 

同性间可结婚设定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年轻的男子。他才高八斗,家缠万贯,又可惜得了不治之症,令人惋情,他膝下无子,但那旁大的家产又不能没人继承,于是他费尽心思,找到了一个立志成为男子汉的少年。对,那个男子是产屋敷耀哉,少年则是锖兔。

 

他们身为名门望族,却平易近人,在百姓中有很大声望。再后来,有一天,产屋敷耀哉带回来个女孩叫胡蝶忍。锖兔带回了个男孩叫富冈义勇。两个孩子都是孤儿,再加上锖兔没有娶妻的想法,就干脆让他们认锖兔为父亲。于是,院里就开始热闹起来了。

 

富冈义勇不爱说话,总是一脸冷漠,但只要一开口却又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所以在同龄人中,他几乎没有朋友。而比他大的胡蝶忍却恰恰相反,脸上永远戴着微笑。这两人似乎天生不对头,每天都要来几,次毫无营养的“对话”:

 

“唉呀!富冈弟弟你怎么一个人待着?”

 

……

 

“不肯说话啊……看来没人愿意与富冈弟弟作朋友呢.……是被大家过厌了吧!”

 

“……我没有被过厌。”

 

“所以正因为这样才会被讨厌呀!”

 

“我没有被讨厌……”

 

所以说胡蝶忍其实是个白切黑,而富冈义勇就是个憨憨!

 

可惜,自从锖兔他们捡了富冈义勇和胡蝶忍之后却捡人捡上瘾了。之后的几年,他们先后捡了豪迈热情的炼狱杏寿郎,追求华丽的宇髓天元,暴躁傲娇的不死川兄弟,爱哭撒娇的我妻善逸,爱戴头套的嘴伊之助,冷漠毒舌的时透无一郎。

 

但问题又来了……给这些人什么身份好呢?

 

考虑到他们与富冈义勇年纪相差不大,是给让他们作继子呢,还是给义勇作妻子呢?锖兔这么想着。作继子的话到时候为了家产反目成仇怎么办?果然还给义勇作小妾吧,至于正妻……得找一个足够好的!

 

所以他们就嫁给了富冈义勇。其中,时透无一郎由于年纪太小,于是就作了富冈义勇的继子。(夜茗:别问我他们是怎么答应的,总之是剧情需要!)

 

总之,锖兔为了他的“儿子”也是操碎了心………

 

别说这日子过得还不算太差,偶尔有几次争吵,除此之处大家都“安安分分”“清清白白”至到那个人的出现彻底打破这“安宁”……

 

有一次,富冈义勇消失了好久,全家人都很担心他。但后来,他回来了,还带回了个红发赤瞳的仅比无一郎大一岁的少年,说要要他为妻。

 

众人对此都嗤之以鼻,抛开锖兔同不同意不说,就这么一个屁大的小毛孩。有啥好娶的?所以,一开始其他人都不怎么喜欢他。

 

虽然,锖兔同意了这门婚事。

 

然而,一个月后(包括锖兔)那个叫后悔的啊……恨不得抽死以前的自己,每天都用“慈善”的目光关照一下义勇,顺便忿忿不平地想着:这么好棵白菜,咋就被个憨憨给拱了呢?!

 

……

 

灶门炭治郎。

 

灶门家中的长子。几年前,灶门家被人血洗,炭治郎恰巧不在家,侥幸躲过一劫,而妹妹则下落不明。他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不管什么候,总是先为对方着想。他像个太阳,无时无刻不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但请记住,千万不要和他对视,否则什么时候沉溺于那双温柔的赤瞳中连你自己也不知道。

 

什么?你问为什么炭治郎会答应嫁给义勇?

 

哦,那是因为一个月前,富冈义勇遭到仇家暗算,受了重伤,被炭治郎救了。相处的一个月中,义勇了解了少年的温柔,少年的难处。为了“报恩”,富冈义勇向灶门炭治郎提议自己可以帮他找到当年的凶手和下落不明的妹妹,但前提是炭治郎要嫁给他。

 

于是,我们的炭炭就同意了。

 

没错!就是这么狗血!

 

你说富冈义勇在提议时有私心吗?

 

反正,我觉得是有的……

 

所以,这就是事情的经过。

 

在意识到炭治郎有那——么——好——后,其他人立马采取了行动,比如天天去炭治郎那儿刷好感。于是炭治郎的单独院落内每天都挤满了人,而且当炭治郎不在时,其他人(除无一郎外)都会打起来。接着,炭治郎会赶紧来劝架,摸摸他们的头说打架是不好的,然而当他们在享受被炭治郎摸头时就会有一个人扑到炭治郎怀里可怜兮兮地让炭治郎安慰他。

 

对。那个人就是双标心机boy时透无一郎。

 

作为唯一个比炭治郎小的人,无一郎表示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有机会就装作有心事的样子去找炭治郎寻求安慰,接着躺在他怀里,顺便揩点油。反正自己比他小,就干了什么地会因为是弟弟而被炭治郎原谅呢……

 

然后,无一郎就一边惬意地躺在炭治郎的怀里,不顾其他人好像要杀他目光一动不动,甚至肆无忌惮地用头蹭了蹭炭治郎,一边再回一个挑衅的目光,尽管收到了一堆国际友好手势,心情却依旧美滋滋的。

 

这就是为什么继义勇之后无一郎被大家第二个“特殊关照”的原因了。

 

最后,站在一旁的我妻善逸终于忍不住了,顶着周围要杀人的目光冲了上去,紧紧抱住炭治郎的左腿:“啊啊啊啊啊——没了炭治郎——我会活不下去的——炭治郎——我不能离开你——啊啊啊——会死人的——”

 

“不行!既然纹逸都抱了权八郎的腿,那我也要!”嘴平伊之助第二个反应过来,冲上去抱住了炭治郎的右腿。

 

经过善逸肮脏高音的刺激下,其他人也反应了过来。

 

“唔姆!灶门少年很受人欢迎呢!”炼狱杏寿郭上前揽住了左手。

 

“炭治郎……”义勇握住了右手。

 

“炭治郎可真是可爱呢!”胡蝶忍在摸炭治郎的头。

 

然后,就剩下宇髓天元与不死川兄弟三人在风中萧瑟。

 

屋内春暖花开,屋外风雨交加。

 

宇髓天元/不死川兄弟:……我记住你们了!

 

灶门炭治郎:哎?!大家都好热情!

 

以上,那是炭治郎在的场景。

 

如果,炭治郎不在……

 

那就是一场史诗级的战斗了….

 

建筑工人表示:嘿!我又来了!这次又双叒叕是哪里坏了?

 

当地邻居表示:一家人关系可真啊……

 

不过,流言还是“一不小心”起了:

 

听说,那个憨憨被他的父亲、儿子、小妄给绿了?!

 

但事实……

 

还是真那样!!!

 

尽管后来传谣言的人似乎都搬家了……

 

……

 

有一天晚上,我妻善逸再一次哭唧唧地跑到炭治郎的院落:

 

“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我要死了啊——你不知道白天他们下手有多狠——啊啊啊——要炭治郎安慰才行——炭治郎——没了你——我会死的——”善逸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炭治郎哭诉。

 

“好好。善逸你别哭了啊,我想他们应该是在跟你玩。”炭治郎凑近伤口说,“呼——吹吹伤口,疼痛都跑掉啦!”

 

善逸又飙起了高音:“啊啊啊啊啊——还是炭治郎好——他们都是坏蛋——炭治郎——你要保护我啊——不然我会死的——”

 

“好啦好啦。”炭治郎摸摸善逸的头,“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善逸!毕竟,善逸也很温柔的,我很喜欢哦!”

 

“真的?”

 

“真的!”

 

然后,善逸突然像换了个人似的,“嗖——”的离开了。一秒后,他拎了个箱子又回来了。

 

“炭治郎,我也喜欢你!我们走吧!”善逸拉住他的手说。

 

“唉?!善逸..…怎、怎么了!”就在炭治郎一头零水的时候,“嘭——”的一声,房门被人一脚踹开。

 

是胡蝶忍与时透无一郎。

 

三人目光对视,有了一股硝烟的味儿。

 

“大……大家,没事吧?”炭治郎有点害怕他们打起来。

 

奇怪的是,三个人竟然没有打起来,反而像是达成了什么协仪。

 

胡蝶忍笑笑说:“快点,从后门走。”

 

然后完全没有搞清楚事情状态的炭治郎就稀里糊涂地跟着到了后门。

 

炭治郎停下脚步,脸有些红:“大家……这是要去干什么呀?”

 

“私奔!”时透无一郎/胡蝶忍/我妻善逸三人异口同声地说。

 

“诶?!私、私奔?!”炭治郎有些惊讶,然而下一秒,他就被无一郎公主抱了。

 

“对!炭治郎不说喜欢我们嘛,而我们也喜欢炭治郎,这样就问题了!”时透无一郎笑了,眼睛弯成了月牙。

 

其余二人虽然周围散发着黑气,但也没说什么。

 

“可……可是……不用跟其他人讲吗?”炭治郎弱弱地问了一句。

 

“不用!”三人异口同声。

 

然后,他们四人就从后门逃离了那里,在的别人的帮助下,到了一个其他人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

 

然后,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富冈义勇:那是我老婆!昨就跑了呢?!

 

夜茗:那是你太憨了!都有夫妻之名,还不坐实,你不是憨是什么?!

 

炼狱杏寿郎/宇髓天元/不死川兄弟/嘴平伊之助:凭啥善逸能带着炭治郎走了,我却不可以?!

 

夜茗:我怕炭炭的腰受不了……再说了,有你们才能衬托出义勇的惨!

 

 

夜茗:别退关行不?在这么掉粉下去,我真的……我哪里写的不好,你们可以指出来,别再退关了……还有,有人要看鬼化炭吗……

评论(11)
热度(2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阎夜黎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