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阎黎或夜茗
详见置顶

假如凹凸众人拿了其他剧本(all金)



 @非的茶白 我好了!




内容参考了一部电影(忘了叫哈,反正是亚列跟我讲的)




日常迫害雷总,我对不起安哥,卡卡




短小又毫无逻辑的沙雕文章




同性之间可结婚设定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中龙凤、气宇轩昂、玉树临风、仪表堂堂、简称——风骚的男子,他的名字叫雷狮。




当地人有这么一句话来形容他:




“雷狮有三好——好财,好酒,好美人!”




他男女通吃,只要长得好看,性格合他胃口,他通通来者不拒。这也就造成了雷狮后宫佳丽三千的传奇(当然他本人长得帅也是个原因了)




雷狮有一个儿子,叫嘉德罗斯,据说是被捡来。但嘉德罗斯是雷家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少爷,所以他备受雷狮“宠爱”也是一定的了。




后来,雷狮的父母逼他娶个正妻,尽管他已经小妾无数。莫得办法,只得出门,随便抓个人便回去结婚,这个人便是格瑞。




不同于别人,格瑞可是个高冷面瘫莫得情的帅锅啊?咋就同意了?!原来,雷家势力庞大,消息发达,而格瑞又是一位父母被谋杀的可怜孩子,于是,他们达成了协议,内容就是格瑞可以嫁给雷狮但他必须帮助格瑞找到十几年前的凶手和自己失踪了的发小。




嘘——小声点,这可是机密!




格瑞与雷狮结婚后,两个人互不干步对方,一个不知能见上几次面,反倒是嘉德罗斯去找格瑞的次数越来越多。虽然嘉德罗斯只、有、9、岁,但流言还是起了:




听说雷大锤被他儿子给绿了?!




但事实是,嘉德罗斯小时候爱看《西×x》,迷上了里面的孙××,戴了个头箍,杵了根路障,天天找人打架。巧了,格瑞是用剑术高手,这不,嘉德罗斯就天天去找他了嘛,当然也没几次成功过了。




不过,听说传谣言的那些人后来就再也没出现在人们眼前了。




有一天,雷狮带回了一个金发蓝瞳的小妾。




一向对此事漠不关心的格瑞立刻“变脸”,扛起烈斩来砍雷狮。




格瑞:我是让你找,不是娶!




雷狮:真不巧,我看上他了!先到先得,你就慢慢哭去吧!哈哈哈……




于是,格瑞与雷狮之间的“情感”直线“上升”,天天打架,后来,连嘉德罗斯也参与进来了!




嘉德罗斯:怎么着?!本王不能喜欢他吗?!




这三人,每天都会“小打小闹”一番,附近的居民便为他了一家三口的幸福而快乐,时不时还会感慨一句:




“他们感情真好啊……”




再后来,一天晚上,金,也就是格瑞的发小,来找格瑞。




他们两人聊了会天(其实只是金在讲,格瑞听而已),然后,金郑重地对格瑞说:




“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格瑞突然打断金的话,从床底下拎出一只早已准备好的行李箱,”我们走吧。”




“唉?!不,不是……”




“嘭——”门被踢开了,是嘉德罗斯。




他看了看金,又看了看格瑞手中的行李,一下明白了。




他看向格瑞,格瑞也看着他。四目相对,火花四溅。奇怪的是,两人居然没打起来,反倒是嘉德罗斯突然笑了,带着他们来到了一个隐蔽的后门,说:“我们快走吧!”




一脸懵逼的金说道:“为什么要走啊?!”




结果,嘉德罗斯和格瑞异口同声道:“私奔!”




“唉?!我只是说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啊,很喜欢你们啊,怎么就……啊——”




金正解释道,却被嘉德罗斯一把抱起。




“只要你喜欢我们,就足够了。”格瑞脸虽然黑着,却没和嘉德罗斯打起来。




随后,三人便趁着夜色,离开了。




之后,他们在养马场主人安迷修的帮助下与雷狮离得远远的。




于是,金,嘉德罗斯,格瑞三人便“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雷狮:?!wocnm!






夜茗:好快乐!写沙雕文实在是太快乐了!



评论(9)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阎夜黎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