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阎黎或夜茗
详见置顶

重回年少之时(all炭)(27)


注:首先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看到有人说会买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但由于马上开学了,所以,我准备到暑假的时候出本,还请大家耐心等待啦(。ò ∀ ó。)


还有,关于我之前写的蝴蝶香奈惠的形象,我不会改的。我个人认为,香奈惠虽然温柔,但遇到一个鬼——而且是身上带着日轮刀的鬼,第一反应应该是这个鬼杀了鬼杀队的人,夺走了ta的刀作为战利品吧,那么自然在一开始的时候对炭治郎没什么好感,她能和炭治郎说上几句就已经体现出她很温柔了,换成忍的话,根本不会多说什么,直接开打好吗,就像那田蜘蛛山那次。当然,以上是我自己的理解,你们可以不认可,但是,以后请不要再在评论区里讨论这件事了,若是不喜欢,你大可以点击左上角离开。我这个人也是有脾气的,别总是在我雷区反复横跳,我会直接拉黑你。


关于日柱炭被屑老板搞成鬼之后的故事

严重魔改,慎入!

@安迷修认证-2D的眼泪 @宁静致远 @贺玄 来踹你们了(〜 ̄▽ ̄)〜

话说这次要踹的人变少了耶

五一快乐(*^ω^*)


——————————————————————————————


那人一听,想都没想,转身就走。然而,还没走几步,身上就多了个大型挂坠——祢豆子不顾身上的伤,直接冲过来抱住了他。


那人有些慌了,连忙想掰开她的手,把她拉下来,但又怕碰到她伤口,最后还是放弃了。


为什么……我都遮成这样了,你还能认出来?!


黑衣斗篷——也就是炭治郎,表示哭笑不得。


其实,祢豆子一进入那田蜘蛛山,炭治郎就一直跟在她身旁。


本来,炭治郎是不准备出手的。他以为有了自己的晶石,祢豆子至少可的撑到义勇先生来。可是,直到满身伤痕累累,也没有使用晶石的意思,炭治郎不免有些着急。


这丫头,该不会就因为是我给的,所以就会不舍得用了?!


炭治郎很是无奈。说实话,祢豆子与累打架,玩得就是心跳。炭治郎觉得就是鬼的心都要心肌梗塞了,生怕妹妹会什么意外。


炭治郎一边观察战况,一边焦急地等待柱支援。


可是他左等不来,右等不来。


没办法,只好自己出手了。


可问题是,他都已经把自己遮成那样了——他敢保证一根头发丝都没露出来,甚至都不敢用日之呼吸,但祢豆子还是认出他来了。这让他心里一暖。


可他的理智告诉他,你是鬼,她是人,人鬼殊途。再加上她已经进入鬼杀队了,别给她添麻烦。


但,他的内心总有一个声音在说:


“我好想她……”


“真得好想大家!”


“真得好想好想与大家并肩作战!!!”


可是,他不能。


他所能做的,也只能做的是为他们扫除一切障碍,铺好那通向希望、光明的路。然后,他就该功成身退,拿上珠世小姐那可以把鬼变成人的药,找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独自一人度过余生。这才是故事该有的结局。


炭治郎叹了口气,下定决心,狠狠地甩开了祢豆子。


“不!不要再离开我了!哥哥,我就只剩你一个亲人了!”祢豆子挣扎着从地上爬起,哭喊着再次抱住了炭治郎。


“我知道是你,哥哥!八年了,我早把你的一颦一笑,每一个动作习惯都烂熟于心,怎么会么不出你!”


“我进入鬼杀队,就是为了找你,然后杀了无惨,帮助更多因为鬼而家破人亡的人!”


“我知道,哥哥你就算变成鬼也绝对不会伤人,吃人的!”


“所以,别走,好吗……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又想要你回来……”


听着祢豆子颤抖的嗓音,炭治郎想到了当初的自己。


正当炭治郎陷入两难的境地时,他闻到有两股熟悉的气息正朝这里赶来,一前一后。


不好!是义勇先生和忍小姐!我得赶紧走!


炭治郎有些着急,可又拿自己亲爱的妹妹没办法。


刚挣脱,又被拉住;再挣脱,还是被拉住。


没走几米,就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祢豆子,你没事吧?”


是“水柱”——富冈义勇来了。


祢豆子一听,立马欣喜地说:“我没事,义勇先生!快帮我拉住他,他是我哥哥!”


“你哥哥!”义勇愣了一下,他没想到他们会以这种形式见面,“炭治郎,是你吗?”


炭治郎在义勇来了之后就放弃挣扎。


害……这次可真的跑不掉了……


炭治郎即在心里叹了口气。


“是我。好久不见……”炭治郎十分无奈地拉下了斗篷的帽子。


祢豆子看见那幅熟悉的面孔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多年的思念喷涌而出,汇成滴滴泪珠。


她直接扑进炭治郎的怀里,哽咽不止。


炭治郎微微地笑着,轻轻拍着女孩的背,温柔地说:“好啦,别哭啦,我回来了。这几年来,真是辛苦了。祢豆子也长大了,只可惜这个过程中,我没能陪在你身边,对不起……”


“没关系的!能再见到哥哥,我已经很高兴,很满足了!”祢豆子努力止住眼泪,扯出一个微笑。


这时,她注意到了炭治郎蒙着眼的白布。


“哥哥,你的眼睛……”祢豆子抚上白布,手还在微微颤抖着。


“回去后,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炭治郎微笑着摸摸她的头,“把眼泪擦擦吧,估计都成小花猫了。”


祢豆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唉~~我是不是来晚了?”一道女声突然响起——是蝴蝶忍。


“忍小姐!”祢豆子冲她挥了挥手,“我找到我哥哥了!”


“那就恭喜你了。”蝴蝶忍冲她笑了一下。


炭治郎凭借出色的嗅觉锁定了蝴练忍的位置,扭头说道:“忍小姐,感谢你和其他人的照顾。不知香奈惠小姐近来可好?”


“你是……”蝴蝶忍眯了眯眼。


“他就是‘零’。”富冈义勇在一旁解释道。


“你就是姐姐常常提到的‘零’?”蝴蝶忍若有所思,“不管怎样,你都得和我们回鬼杀队一趟。主公这次指明要见你。”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走吧。”炭治郎在心里叹了口气,终究还是到了这一步。


唉,算了。走一步,是一步了……


虽然这么想着,他依然还是在不经意间勾起了嘴角。


tbc.



夜茗:唉,上了一个月的网课把我上废了,开学后的期中考试我铁定药九QAQ





评论(40)
热度(106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阎夜黎茗 | Powered by LOFTER